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水木年华情系玉树 《生命的尊严》大爱无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0日14:32

  青海玉树发生大地震后,引起各界关注。著名组合水木年华参加的由青海卫视与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大型赈灾晚会《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意》,演唱《生命的尊严2010》为灾区人民祈福。

  水木年华听到玉树地震的第一时间,便在自己的微博上呼吁网友关注,并主动请缨参加各种赈灾公益晚会,为了给灾区奉献一份力量。这两年来,我们国家接二连三的遭受各种自然灾害,水木年华也各方奔走,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地震发生后,水木年华与灾区人民感同身受,这首《生命的尊严2010》就是水木年华专门为灾区人民谱写,连夜录制的。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歌声,向灾区人民传达坚强的信念。

  据悉,这首歌也将收录在水木年华即将发表的新专辑之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