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太麦群星情系玉树放歌央视 大合唱为灾区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6:06

  今晚,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黄征、沙宝亮、王澜霏等人将出席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红十字会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这台节目今晚8时将在央视一、三、四、七、九套现场直播。

  据了解,阿朵将与群星一起表演晚会开场的第一个大合唱,目前节目已经筹备完成,阿朵已经早早到了演出现场,而今晚现场直播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将以新闻事件为主线,串起文艺演出和募捐活动。阿朵除了现场演唱以及募捐外,还有可能担任现场捐助热线的电话接线员,为灾区父老乡亲多做一些贡献。

  同时,黄征、沙宝亮、王澜霏也将参加不同环节的节目,让我们一起为玉树灾区祈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