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北人》侯旭精益求精 为梦想歌唱自信满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0日17:32

  被广大歌迷深深喜爱的华语乐坛“铁质男声”侯旭,自步入歌坛以来,带给大家很多耳熟能详的歌曲和种种感人举动。《东北人》侯旭被大家所认识可以说是从那首经典的《不哭》开始的,铁质磁性的嗓音,深情款款的感情诠释,演绎出动人至深的音乐,折服了众人!

  《不哭》是侯旭歌唱道路上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不仅让大家认识到这位充满音乐梦想的好声音,更让侯旭对于歌唱的梦想更加笃定。紧接着他更是带来《一杯接一杯》、《我爱大中国》、《无限荣光》等歌曲都让大家感同身受到这位东北汉子的内心独白和对于歌唱的执着和热爱。不仅仅是因为侯旭的歌声里具有穿透人心的力量,也因为每首歌中种种情绪,种种梦想、种种最真切的心情写照串在歌曲里。

  侯旭今年更是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音乐作品《东北人》。全新的音乐让大家感受到侯旭更为震撼的音乐魅力。此次是侯旭在音乐上的一次全新的挑战,音乐作品中添加了很多流行摇滚的音乐元素,曲风明快爽朗,再加上他磁性质感的声线,让大家被他的音乐魅力和对于家乡父老的真情意切深深打动。

  侯旭表示:音乐是他从小就喜欢的,好的音乐作品不是捕风捉影,一定要好好琢磨,力求精益求精。对于歌唱的梦想他有着一股势不可挡的冲劲和自信,他相信只要好好加油,还有朋友喜欢聆听他的音乐,他会一直唱下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