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姜洋致力音乐真谛 劝解选秀选手勿入怪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1日10:04

  近日,歌手姜洋在自己的博客写下关于选秀选手的辛酸历程,姜洋坦言选秀模式已成为当今社会的怪圈,各种选秀内容充斥着青少年的头脑,反而使得多数青少年的思想扭曲不思进取,不考究事物本质、坐享其成的惰性姿态,成为当今社会的一大焦点问题。

  姜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很少有人真正去理解音乐的内容、学习音乐素质,都抱着一夜成名的希望踏入选秀的怪圈。音乐的质量不堪入目,甚至没有唱功的人也可以在社会媒体中大红大紫,不得不引起广大媒体和行业人士的反思。特别是有许多媒体猎奇的想法,更导致真音乐逐步消失在大众的视野。抢头条、有爆料、增加买卖、强行点击率的行径比比皆是。”

  姜洋自出道以来凭借自己坚实的音乐功底在业内小有名望,甚至代替内地至新加坡参加各项音乐盛典。姜洋坦言自己将把纯净的音乐一直做下去,让音乐的真谛在当今浮躁的社会发挥自己的作用。同时姜洋也劝解没有真本领的参赛选手,“没有任何一件事情可以一夜成名,学习真本领才是真正的意义。” 西瓜果子/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