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铁血男儿屠洪刚 为玉树儿童落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1日10:09


  天晚上注定无眠,因为我们的同胞正在面临灾难。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我们心连心携手共进。由中央电视台发起,数百名演艺明星共同参与的大型赈灾义演活动于4月20日晚在北京举办。在晚会现场,众明星用歌声鼓舞玉树人民,更是用实际行动关心他们,大家踊跃捐款,把气氛推向了晚会的高潮。

  节目进行当中,在后台看到了这样动人的一幕:一个大男人正在为灾区儿童擦拭眼泪,他自己的眼眶也湿润着。他就是屠洪刚,观众心中的铁血男儿,这一刻流露出了他的另一面。

  屠洪刚为了解到灾区现在的实情,急切的找到在现场的灾区儿童,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情况,和他们聊天,鼓励他们,才让我们看到了那动人的一幕。

  据了解屠洪刚当晚向灾区捐款十万元。他还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会亲临玉树,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