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心大使解小东濮存昕揭秘世博“生命阳光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1日14:17
助残爱心大使解小东
助残爱心大使解小东

助残爱心大使解小东、濮存昕在生命阳光馆水幕前
助残爱心大使解小东、濮存昕在生命阳光馆水幕前

  世博史上第一座残疾人馆“生命阳光馆”进入试运营阶段,日前,中国残联常务副理事长王乃坤、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率领由助残公益大使解小东、濮存昕以及社会各界爱心助残人士组成的“生命阳光旅行团”前往馆内参观,在2010上海世博会正式开幕之前,为大家揭开“生命阳光馆”的神秘面纱。

  生命阳光馆内展示着世界各国先进助残设施,爱心大使解小东、濮存昕亲身体验种种高科技辅助器具,通过听觉、嗅觉、触觉,感知残疾人为加深体验科技进步为残疾人生活带来的便捷。

  在“天籁光韵”体验区,解小东即兴唱起生命阳光馆主题歌《生命阳光》,由天花幕顶传回来的美妙回音令这位有着多年演唱经验的歌手十分惊喜,解小东表示,天籁回声的美妙让人更加感到听力的珍贵,希望通过科技的发展,未来也能让失聪人群感受到声音的美好。就像生命阳光馆主题歌《生命阳光》里所唱,爱,让生命音符悠扬!

  在生命阳光馆内,这首由解小东创作词曲,解小东、容祖儿共同演唱的《生命阳光》已经响起,在为期184天的世博会期间循环播放,希望通过这首激励人心的歌曲,鼓舞残疾人自强生活,并激发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爱残助残的实际行动中来,这也正如2010世博会的核心理念:爱,让生活更美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