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勤奋向上赖雅妍最早到校 许雅涵作文特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1日16:21
赖雅妍
赖雅妍

赖雅妍
赖雅妍

许雅涵定装现场接受访问
许雅涵定装现场接受访问

许雅涵新专辑定装现场
许雅涵新专辑定装现场

  据台湾媒体_大纪元台北报导:演艺圈生态虽复杂,但仍有勤奋的好学生,比如自我要求很高的赖雅妍,是全班最早到校的好学生;年仅12岁的“创作神童”许雅涵,不仅音乐吓吓叫,就连作文也是绝顶强!

  现在正在八点档《饭团之家》中挑大梁当女主角的赖雅妍,同时也是铭传大学设计管理研究所硕士生,正忙着五月的论文考试,事业学业两头烧,期望在今年拼出毕业证书,就算拍戏再累,也一定会去上课。

  赖雅妍曾经有一次考试不及格,反而激励她奋起直追,之后成为全班最早到学校念书的好学生。而且她从不翘课、也不作弊,曾有同学不忍心看她日文考试不顺,偷偷给她小抄,但自我要求超高的赖雅妍仍坚持不看答案。

  另外一个好学生的例子就是12岁的“创作神童”许雅涵,目前就读台北中和兴南国小 六年级。在父母熏陶下,许雅涵小小年纪就一手包办词曲创作、编曲、主唱、和声和唱片制作!许多学音乐的儿童与家长都把许雅涵当作榜样。

  长相十分可爱的许雅涵,除了拥有过人的音乐才华,许雅涵的作文、美术也都相当优,还是学校管乐队成员。她六月将推出第二张全创作专辑,现在正忙着准备期中考,经常可以看见她在录音室里写作业,随身携带课本复习,对自我课业相当要求。

  在台湾和内地拥有极多歌迷与知名度很高的许雅涵。因为年纪轻轻就显现过人的才华,所以益发让人好奇她是如何学习平衡自我的管理能力。内地和日本电视台及湖南卫视收视率极高的” “天天向上”节目也预计在六一儿童节的“天才专访”中,邀请许雅涵远赴湖南现身节目中表演。

  许雅涵表示:因为真得很希望让能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作歌曲,所以就和爸妈约定好:要专心读书和快乐做音乐。这是她身为创作歌手与学生间最好的平衡方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