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男友何守正带女上宾馆 张惠妹承认早已分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08:13
%9B%BE)降温为朋友,仍担心他遭外界误解
张惠妹(右图)就算和何守正(左图)降温为朋友,仍担心他遭外界误解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果真跨不过年龄、事业、忙碌等感情杀手吗?歌坛天后张惠妹与台湾篮坛金童何守正的“正妹恋”破局,传言男方带一美眉上宾馆被拍,阿妹透过经纪人表示:“这5、6个月,我们已处于观察、冷静、几乎分手的状态了。”

  阿妹上周末才在日本举行“阿密特”演唱会,返台工作,就被周刊爆出消息,但她还得打起精神,下周还有吉隆坡场的演出,5月中有代言饮料的演出。经纪人陈镇川表示,阿妹心情“当然不好,但还是保持冷静”,原本她不想再对外交代感情,但如果不说明两人“几乎分手”的感情状态,“她担心外界会很苛责男方。”

  “正妹恋”于2006年6月因拍啤酒广告结缘、相恋以来,一直被外界唱衰,但男女双方总是轻轻带过,如今男方心有旁系。尽管去年11月两人居酒屋共餐还甜甜蜜蜜,但据了解,其实那之后没多久就已经“冷”了下来,跨年时,阿妹已经是一个人了。

  3月中旬,阿妹与何守正一前一后出席范玮琪的生日派对,就传出两人其实已经分手2、3个月,当时阿妹表示:“不再公开自己的私生活,一切都很好。”何守正则说是应黑人之邀,且未来黑人与范范的结婚大礼,他“一个人”会送大礼;而3月初被问到是否循黑人和范范之路,也与阿妹修成正果,他尴尬回答:“没有想过。”

  阿妹这阵子都在忙“阿密特”演唱会,但3月19、20日台北场、27日高雄场,都不见男友何守正如2007年大方现身女友演唱会般出现加油,公开解释是何守正所属台啤队刚好都有比赛。据了解,两人即使还通电话,但已经降温成朋友了。

  20日是台啤练球时间,记者赶赴现场,总教练阎家骅的立即反应是:“何守正出事了,他交代今天不接受任何采访。”台啤舍监则声称,何守正练完球就离开了,完全不响应宾馆事件。

  经由“黑人”陈建州牵线认识,进而交往的阿妹与何守正,由于男方曾被传出劈腿、为阿妹抛弃交往多年的女友等消息,这段姐弟恋情一直频生风波。天后情路坎坷,几次无疾而终,自己遍体鳞伤,这次与相差12岁的帅气球员相恋,要低调也难,从何守正坐她的车、进出豪宅,都被媒体聚焦。阿妹从最初婉转承认,到后来保守“不提他的名字就可以答”,再到现在“不谈私生活”,先前受访讲愿意挺大肚开演唱会,被扩大解释要为他生孩子,一度引起风波,不料种种是非,都不及男方的忠诚问题更有杀伤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