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安琥带病新碟北京签唱 主打歌续写天使的翅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08:50

  近日,安琥携最新专辑《男人的歌》在北京举行首场歌迷签唱会。

  阔别歌坛四年,安琥依然人气爆棚,活动当天主办方不得不出动多名保全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安琥虽然身体不适,但仍然坚持唱足《会有天使替我去爱你》等四首歌,沙哑的嗓音让现场歌迷感动不已。

  安琥当天一身英伦装扮现身见面会,将深沉、细腻的男人魅力体现的淋漓尽致。

  现场安琥以一首安氏情歌《往事不提》掀起了现场的第一个小高潮。接着又演唱了《会有天使替我去爱你》,在随后主持人采访的环节中,安琥坦言自己认为<会有天使替我去爱你>是<天使的翅膀>的续,是一个男人在感悟到爱情真谛后的心声,更笑称当天因感冒声音沙哑,但是更能唱出成熟男人味。

  安琥虽然身体不适,却坚持现场演唱了四首歌曲并完成数百张专辑的签售,在签售环节中,安琥更是贴心的满足每位歌迷的要求。

  在场的歌迷不但被安琥的歌声深深的打动,也对他的敬业给予高度赞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