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孟哲情牵震区 欲资助玉树受灾少年儿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09:03
青年歌手刘孟哲
青年歌手刘孟哲

  玉树7.1级特大地震发生后,青年歌手刘孟哲在第一时间通过网络转账的方式向灾区捐献了善款,20晚在央视《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的后台,刘孟哲表示,等救援安置阶段工作结束后,他将联系玉树当地的负责部门,资助一些受灾家庭的儿童和学生,负责他们的读书及生活费用。

  另外,刘孟哲已经整理、购买了一部分少儿书籍和学习资料,等玉树震区重建工作开展时,通过邮寄或快递的方式捐赠给玉树当地的学校及孩子们,希望孩子们在劫难之后,通过书籍和知识重塑积极的精神面貌和内心力量。

  作为刚进入歌坛的新人,刘孟哲坚持参与在学生时代就一直进行的社会公益慈善工作。他表示:“参与公益慈善活动是年轻人的义务与责任所在,我个人的努力只是杯水车薪,但我坚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星火之力可以融成无疆大爱。在这一方面谭晶、宋祖英等艺术家是我学习的榜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