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陈楚生 - 绿动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09:16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华谊音乐传来消息称,旗下强档艺人陈楚生将发行2010年个人首支环保单曲《绿动》MV。对于这首气质清新、旋律上口的《绿动》,陈楚生也非常有心的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环保公益事业献上一份爱心,接下来也会参与到更多的环保公益事情中去。

  刚刚授勋环保形象大使并创作环保歌曲《绿动》的陈楚生,又马不停歇的为该环保歌曲拍摄MV。令人意外的是,在拍摄现场,我们发现为陈楚生《绿动》拍摄MV的导演,是在台湾早前为陈奕迅拍摄《这样一个麻烦》的导演陈映之。关注台湾流行乐的歌迷对他应该不会陌生,特别是苏打绿的粉丝们都熟知这个名字,除与苏打绿合作外,陈映之还曾为萧敬腾梁静茹、张悬等歌手拍摄MV。

  在MV拍摄片场,陈楚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地球升温以及污染严重等问题的不断发生,每天新闻都会报道各种自然灾害在世界各地爆发。而大家也都在将“节能减排”以及“低碳生活”逐渐融入自己的生活方式。他就是想向大家推荐绿色生活的理念,让低碳生活成为一种生活态度。而当问及MV拍摄内容时,陈楚生则表示,这个MV的构想并不复杂,主要是蓝天绿地,你可以看到现场简单的家具摆设都是白色基调,也是为了呈现出干净纯粹的感觉,就我所知,可能后期导演会进行一些特技处理,穿越时空、空间转换之类的。

  在拍摄过程中,MV陈映之导演表示,“这个只是前期拍摄的素材,回到台湾制作后期后,就会完全不同,空间转换也是在这样的素材基础上完成。”在拍摄完这部分内容后,陈楚生又拍摄了自己动手制作环保T恤的内容,拍摄一直持续到凌晨结束。

  

(责任编辑:小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