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好友欲组团看个唱 孙俪邓超有望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09:17
陈奕迅演唱会几乎常常爆满
陈奕迅演唱会几乎常常爆满

  陈奕迅4月29日和30日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除了引发歌迷购票狂潮,圈中众多好友也在“密谋”欲组团前去观看,感受K歌之王超强现场音乐魅力。此前陈奕迅已向王菲发出邀请,而那英孙楠孙俪、邓超等明星均有望现身北京个唱。对于刚在半年前刚领完结婚证的孙俪和邓超来说,牵手去看陈奕迅的演唱会无疑是一件浪漫的事。

  为了让全场歌迷更好融入全场K歌的感人盛况,北京演唱会特意设计了荧光指环,相比以往演唱会上所用的传统荧光棒,荧光指环更加小巧且环保,尤其为前去看演唱会的恋人增添了甜蜜氛围。每位持票观众在演唱会当天将凭票免费获赠限量荧光指环,届时每个人都是K歌馆中的灯光师,全场点亮K歌之王陈奕迅的音乐灵感,演唱会上有望出现集体舞动指环高唱《K歌之王》等经典名曲的感人场面。孙俪和邓超私下表示,陈奕迅的演唱会向来充满温情和创意,非常适合情侣约会,借看演唱会向心爱的人表白也是很多人的“小伎俩”,不过他们还没确定去看首场还是第二场演唱会。

  18场红馆个唱完美谢幕将陈奕迅又推至“新歌神”的高度,不过陈奕迅一直表示自己不是“歌神”,只要用心唱歌大家喜欢就好。4月29日和30日两场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将是陈奕迅向内地观众了解自己音乐实力的又一次机会,众多歌迷们都在翘首期盼北京个唱的到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