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伍思凯CCTV领大奖为宣传勤锻炼 咖啡傍身不怕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09:18
领奖
领奖

舞台候场
舞台候场

  正在内地忙于新专辑宣传的小伍哥伍思凯,前日出现在洛阳“CCTV 环球红歌榜颁奖典礼”的现场,并摘得“创新实力歌手”大奖。小伍哥在领奖后演唱了他为世博会创作的《better city better life》,而新专辑《小伍 歌,故事的第一行》与数字发行公司无线星空的合作,使得专辑数字销量节节攀升,更是让小伍哥心情大好。虽然连日奔波劳顿,但小伍哥依然精神奕奕不失活泼本色,忙里偷闲在后台和一票老友打得火热。

  在当晚的众多偶像歌手中,伍思凯以创作音乐人身份获得CCTV和Chanel V联合颁出的“2010媒体推荐创新实力歌手”,有趣的是他却被安排在偶像组里上台领奖,领奖时小伍哥笑说自己在歌坛二十年今天才知道原来自己是偶像歌手,看来自己每天坚持锻炼保养得还不错,惹来台下一片笑声。说到得奖感受,小伍哥说觉得当晚让主持人和颁奖嘉宾最要费力读出的奖项应该就是他了,因为这个名称实在很拗口,自己刚在台下说了好几遍都没说溜,而且奖杯设计也很有特色,看上去像个葫芦又像个篮子,所以他在想等下是要抱着它还是拎着它上飞机。

  近期正在内地宣传新专辑的小伍哥,当天一早从北京飞抵洛阳,翌日凌晨就要起床赶飞机,赴南京参加森林公园音乐节,当晚又要赶回北京参加“母亲水窖”赈灾慈善拍卖会,如此辛苦的行程连工作人员都开始吃不消,小伍哥却一直精神奕奕,原来他平时热衷锻炼,即使宣传期也不例外、只要有条件就每天坚持跑步,宁肯少睡觉也要挤出锻炼的时间,让自己保持最佳状态。而且小伍哥是“咖啡控”,宣传期咖啡不离手,虽然身边人常劝他喝太多咖啡对身体不好,但是小伍哥也无奈表示工作无规律常要靠咖啡提神,多年来已形成习惯想改也很难。

  4月新专辑内地宣传结束后,小伍哥就要投入新剧《恋恋阿里山》的拍摄,接下来的重头戏就是今年的演唱会,目前台北场已基本成型,内地计划会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几个城市开唱,希望下半年可以和各地的“铁思”们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