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高品质音箱即将抵京 陈奕迅唱功将受“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09:19
陈奕迅演唱会将是一场视听盛宴
陈奕迅演唱会将是一场视听盛宴

  4月29日和30日陈奕迅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为保证工体馆成为京城最大音质最好的K歌馆,演唱会的音响设备均属音乐发烧级且价值不菲,目前音箱设备即将抵达北京。采用如此高品质的硬件设备,也将是陈奕迅对自己的唱功及声音把控的全新挑战。

  本次演唱会特别采用了价值数千万元的JBL VT线阵列扬声器,具有强劲功率的CROWN MA5002、3600、2402系列功放,以及Yamaha PM1D数字调音系统分设于台前边沿。负责本次音箱布局的专家介绍说,他们在场地的每一个侧面都使用了八个JBL VT4888中等型号线性阵列音箱和四个VT4880超重低音音箱,使场馆中的每一个座位,甚至任何一个角落都得到了非常准确的覆盖,因此这场视听盛宴将没有“死角”。

  从配置来看,本次演唱会定位为发烧级的24位,即能产生16777216种声音大小变化,比16位的CD要足足高出256倍,任何一个颤音都会被精准记录,就连呼吸声也会听得非常清晰。如此高品质的音响设备对陈奕迅的唱功提出了更高要求,陈奕迅公认的“好声音”此次将经历更加严格的考验。而一向勇于挑战自我的陈奕迅毫不“怯场”,他表示自己正在为了北京演唱会好好保护声带,经过红馆18场个唱的“磨练”,他已更加懂得如何珍惜自己,四月将来北京展示另一个经过蜕变的全新陈奕迅。另有消息称,已经连续三年来北京举办演唱会的陈奕迅在结束本次演唱会后,很可能将在五年内不会再来京城开个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