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纳西情歌王子达坡阿玻 放歌央视主打民歌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09:47

  日前,纳西情歌王子达坡阿玻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品牌性的文艺节目《激情广场》。这次激情广场的主题是走进景宁海峡两岸演唱会,节目中请来了郭峰、蔡国庆、白雪 、阿宝、汪正正、张其萍、达坡阿玻、刘一祯、柯一敏等两岸三地知名艺人激情献艺。

  同时,来自祖国宝岛台湾的南投县原住民族文化艺术团同台表演,在央视著名主持人刘璐主持下,整台晚会载歌载舞,场面热烈异常。在节目中,达坡阿玻演唱了家乡云南的民歌《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欢欢喜喜阿里里》,这两首经典的歌曲引发了当场的万人合唱,可以说让整个晚会达到了又一个高潮。

  据悉,在晚会结束以后,达坡阿玻又将开始全国的采风活动,为“时尚原生态”音乐,创作出新风格的作品,也为自己正在筹划制作的新专辑开始创作主打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