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钢琴公主清爽大片 昭诺金莎尽显优雅气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10:04
片中的昭诺金莎大眼无辜,楚楚可怜
片中的昭诺金莎大眼无辜,楚楚可怜

思乡之情,溢于言表
思乡之情,溢于言表

街拍身影,昭诺金莎仍旧星味十足
街拍身影,昭诺金莎仍旧星味十足

无论在哪皇家风范,仍表露无遗
无论在哪皇家风范,仍表露无遗

  沉寂了4个月的钢琴公主昭诺金莎,于近日受邀为某杂志拍摄新专题“时空穿越记”,某知名网站率先获得惊艳谍照。令编辑们大跌眼镜的是没想到一向以清纯甜美形象示人的昭诺金莎,竟然有如此风情的小女人一面。

  气质优雅 品味一流钢琴公主

  片中昭诺金莎化身为被交换时空的两位东方、西方公主,在新环境中的失重生活暗示了现代都市生活中每个人都有着多重身份的生活经历与责任,写真中淡化了灵异感,更注重于歌颂女人们的艳光四射与不可方物的气质。

  谈到这次的拍片经历,昭诺金莎也是一脸兴奋,显然她对自己的新造型也颇感意外。她对一旁的人一一征求意见,一个都不放过。一脸担心的问:会不会太显老气了。担心之余诺诺对这次的摄影过程赞不绝口。原来编辑为了实现照片中的真实场景,带她逛遍了北京6家名胜古迹,贪玩的诺诺,平时练琴占用了她的大量时间,这次玩得连呼过瘾。

  公主气质表露无遗

  新片的摄影师对此也深感满意,他说昭诺金莎天生就拥有一般人无法比拟的公主气质,这与漂亮的脸蛋无关,很多明星也很漂亮,但不一定表现得出这种高贵的感觉。昭诺金莎无疑把这种高贵的落难公主演绎得恰到好处,既招人疼爱又距人于千里。

  美艳,恰恰是一种最具冲击力、独立、强势、豁出去也输得起的罕有气质;昭诺金莎的气质因为不可方物,而变得很酷很坚强地屹立不倒,亦代表了一种生存的姿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