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水晶乐坊出品人黄子琦抗震募捐现场献爱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10:37
黄子琦
黄子琦

黄子琦捐款中
黄子琦捐款中

  日前,水晶乐坊出品人黄子琦女士代表华筝国际及御嘉音乐公司的全体演职人员,来到央视“情系玉树、大爱无疆” 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现场进行捐款,也带去了对玉树人民的无限牵挂。

  捐款现场,黄子琦与赵本山排在了一起,虽然与本山大哥捐款的数额200万元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记者采访赵本山的时候,“有多少力就出多少力”,简单的一句话让在场的人很是感动。

  参加捐款的明星有:主持人朱军、周涛、董卿、张泽群,体育明星刘翔、郭晶晶等,影视歌明星有宋祖英、谭晶、赵本山、章子怡、陈道明、倪萍、李谷一、殷秀梅、韩磊、王菲、韩红、孙楠、刘谦、徐沛东、严肃、李双江、蒋雯丽、李幼斌、巫刚、蔡国庆、尹相杰、张也、林依轮、佟铁鑫、梦鸽、陈思思、水晶乐坊黄子琦及文联文艺工作者等,大家都是带着爱心来奉献的,同样值得尊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