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民谣在路上” 推出合辑 为玉树儿童义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3:20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由十三月唱片、文学网站榕树下以及聚友网联合主办的“榕树下,民谣在路上”全国巡演将于4月23日本周五在北京星光现场拉开帷幕。

  近期,参演民谣在路上的主要艺人周云蓬、万晓利、马条、山人乐队等已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两次民谣义演活动——“小河淌水吧—祈雨云南民谣义演”及“祈福玉树,最地带支持民谣义演”。在这两次活动当中,他们以民谣音乐人特有的人文情怀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在4月23号的首演当日,三家主办方将宣布联合万晓利、周云蓬、山人乐队、马条、川子、钟立风、冬子、旅行者、李志、邵小毛等参演艺人及嘉宾推出《民谣在路上》合辑。该合辑将限量发行1000张,每张定价为100元。该合辑将会在此后的各巡演城市和各大音乐节中进行现场义卖,义卖所得将由文学网站榕树下通过当地活佛定向捐助给玉树灾区的孩子们。

  这将是中国当代民谣极具意义的一张合辑。它囊括了中国内地最重要的民谣音乐人的代表作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