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贾斯汀-比伯及发言人否认耍大牌 撰文澄清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22日14:18

  青少年当红偶像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的发言人日前否认了“耍大牌”一事,称他并没有为了去买麦当劳早餐而让他的歌迷们在纽约一所学校等待一个多小时。

  据美国媒体报道,上周五 Bieber本应在早晨出席在长岛中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并且随后要登上舞台为学生们表演。然而这位16岁的歌星置满场等待的学生于不顾,突然决定让司机带着他去一间快餐店去买吃的填肚子。

  Beiber的发言人Melissa Victo否认了上述报道,称Beiber并没有离开该活动,Bieber本人也在微博中否认了上述传闻。“当我读到这些关于我的不实报道的时候我觉得很搞笑。为什么会有人浪费自己的时间去痛恨一个16岁的孩子呢?我对他们有个建议:让我们互相支持、互相以彼此为荣,对你周围的人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