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迪斯尼旗下唱片公司关门 流氓弗拉德无家可归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22日14:27

  著名乡村三人组Rascal Flatts(流氓弗拉德)日前遭遇了当头一棒,他们在迪斯尼的旗下的老板突然决定关闭已经经营了很长时间的唱片公司。

  这间唱片公司位于纳什维尔,叫做Lyric Street Records,自从乐队1999年成立后,就一直在这里发行他们的唱片,并且原计划由该公司发行他们的新作品。然而该唱片公司老板并未提前告诉这三位艺人他决定关闭唱片公司,因此成员Gary LeVox在得知这一消息时表示自己惊得目瞪口呆。

  他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这个真是个不兴的消息,它曾是我们12年的家园,对我们来说这件事真是很突然,我们完全一头雾水,所以现在我还是感到很震惊。”

  不过,他也向Rascal Flatts的歌迷们保证说这张目前尚未定名的新专辑还是会按照原定计划发行,“会有人发行它的,目前我们正在全力前进,同时也在做新的歌曲。”

  迪斯尼的执行人员上周宣布Lyric Street Records将要关张大吉。迪斯尼集团主席Bob Cavallo发布的一份声明称,“Lyric Street团队做得很好,他们推出了一大批知名艺人,也包括一些超级明星,如Rascal Flatts。但是考虑到音乐行业的环境变化,我们需要改变经营策略,为新的艺人开拓新的市场,使他们的音乐被更多的人听到。我对这个团队所做出的一切感到非常自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