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钇彤为玉树的灾民祈福 呼吁人人参与环保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16:19

  青海玉树地震牵动了千千万万中国人的心,十万马力音乐旗下的艺人刘钇彤、何平也在第一时间参与到赈灾的行列中来了。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刘钇彤也通过媒体和网络的报道,第一时间去了解玉树灾后的情况,通过各种方式,在第一时间参与赈灾。由于天气的恶劣,灾区需要的一些棉被和保暖衣物,都通过捐赠的方式送到了灾区,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钇彤积极呼吁各界人士向灾区伸出援手,号召更多的人们加入到赈灾的行列中来,也主动请缨参加各种义演,希望通过自己的歌手,帮助灾区的同胞们一起战胜困难,重建美丽家园,同时也为玉树的同胞祈福,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除此之外,自汶川地震之后,灾难一个接着一个,钇彤呼吁,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产、生活中要保护环境,热爱地球。要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环境保护,现在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提倡的,这样才能给予自己一个安稳舒适的家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