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时光淬炼爵士风 《飞夜》展现最真实的刘通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16:57

  新生代歌手在乐坛逐个萌芽,已经成为一股新鲜力量,这股力量在推使着华语乐坛发展。一直从利于幕后工作的刘通天,如今以华丽转身立于台前,从经纪人到艺人的转变,使他在乐坛立足的根基扎得更稳,专利于爵士乐的刘通天,将寂寞融化到音乐中。

  从幕后到台前 是一步还是千年?

  近期,刘通天发行了自己新单曲《飞夜》。该首歌曲由他原创,编曲到词作,积淀多年的音乐才能因这首歌一触即发。学院派的曲风,深邃迷离的声音,让人为之倾倒、遐想。初次接触时,你会感受到他的声音里充满了故事,在慵懒午后的阳光下,静静聆听一个用歌声讲述故事的人,你会被深深感染,多年的沉淀作出一首好歌,已经在业内口口相传,优质音乐的行列里又添加了“刘通天”的名字。

  是迷离的李泉 还是男版王若琳?

  刘通天立志作好音乐,用好声音唱出人们心底的故事,他的声音极具感染力,有人说他是李泉的后续,有人说他是男声版的王若琳。无论评论如何,刘通天的才华已经被肯定,他一手包揽音乐制作的重要环节,成为名副其实的“唱作人”。一首新单曲《飞夜》是刘通天的开篇之作,也许正是这首歌将会把他推向风口浪尖,成为为数不多的音乐才子,希望在《飞夜》之后,可以继续听到他独特的极具感染力的声音。

  当不再考虑商业市场的风云变化,那么歌手所呈现出来的作品就会表达他当下最真实的自我与状态,也是他们对音乐想法最真实的体现。这张单曲主题只有一个,就是刘通天想要唱的JAZZ。这些也都是生活里点滴的片段,是光阴留下的故事,一个大的框架,一些生活的体会,这些经过时间淬炼留下的美好,被他这样唱着,不多不少,刚刚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