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悼日东东现身网络《山楂树之恋》后期不忘灾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7:27
东来东往
东来东往

  继2008年汶川地震之后,昨日,又成为了我国沉痛的哀悼日,4月14日玉树地震,最高震级7.1级,截止至21日17时,地震已造成2183人死亡,84人失踪,12135多人受伤。4月21日,全国沉浸在一片哀悼之中,社会各界人士纷纷相应,自发组织默哀活动,章子怡、成龙、赵本山等等演艺界人士也现身各种悼念活动。

  近期的东东一直在外地忙于录影以及进行自己全新歌曲《山楂树之恋》的制作收尾工作,虽然不能第一时间加入到赈灾活动中,却时刻挂念着灾区同胞。身在哈尔滨录制节目的东来东往特地在零点的时候将自己微博换成黑白色头像,除在凌晨发布祈福微博之后,又在白天的录影间隙以“玉树,我们在一起”为题,呼吁大家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2010年4月21日,全国在一片黑白色中度过……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有亲赴灾区的机会,但每个人都可以献出我们的爱心,提供力能所及的捐助,或者仅仅是一份出自内心的祈祷。“汶川”中我们没有倒下,“玉树”也不会倒下,加油!中国同胞!”这篇出自忙碌的录影现场博文一经发出就成为了网站的首推,歌迷们也纷纷留言支持,在灾难面前团结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