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重塑“芭比”经典 最新单曲《美梦》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07:53
新单曲《美梦》中Coco的芭比造型
新单曲《美梦》中Coco的芭比造型

Coco重塑“芭比”经典
Coco重塑“芭比”经典

    重塑“芭比”经典 再做华人第一

  CoCo李玟自去年发片高调回归华语乐坛之后,一路可谓是披荆斩棘、势头强劲,新作品不但获得了各大颁奖典礼的青睐与肯定,并且其个人巡演也是开得如火如荼备受好评。而在演唱会的舞台上所曝光的多组绚丽华服,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曾今熟悉的百变女王CoCo李玟又回来了!而“芭比”造型作为演唱会上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更是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惊叹连连,并且演唱会上CoCo也演唱了为“芭比”而特别制作的最新单曲《美梦》。

  在如今无国界的年代中,每个人表现出的创作及表达方式,都反映个人的思维及背景。而东、西方气质兼备的CoCo李玟,被美国“芭比”娃娃公司看中,并邀请合作,CoCo便又作为华语乐坛第一人为“芭比”录制了全球首只中文主题曲《美梦》,并在MV里大玩Cosplay(扮装)。从头到脚的造型都做了独特的设计与安排,从飘逸长发型再到衣服与配件鞋子,甚至连妆都跟“芭比”娃娃如出一辙,“芭比”公司甚至细心到鞋子都为CoCo量身订作与设计,让CoCo穿起来犹如真人版“芭比”娃娃!而CoCo版“芭比”更是让美方倍感满意,更大方出借在上海的“芭比”旗舰馆供CoCo随意使用!

  华丽MV 百变女王化身“芭比”真人上阵

  此次的“芭比”单曲《美梦》是美国“芭比”娃娃公司,即将推出的新款跳舞“芭比”的主题曲,而全球第一首中文“芭比”主题曲,就是由登上过奥斯卡舞台、获西方世界青睐的CoCo演唱。虽然CoCo目前一直在忙于巡演事宜,工作满档,但她也在百忙之中,安排出档期参加此次《美梦》MV的拍摄。而几次的行程都非常紧凑,常是深夜抵达机场,隔天一大早就要进棚拍摄与工作一整天,但是每次CoCo都会超前进度完成当天的工作,专业的表现和源源不绝的能量,让所有工作人员都为之折服。MV中CoCo更是从头到脚的化身真人版“芭比”,如同玩偶一般的与dancer一同跳起了机械舞蹈,宛如一个个活生生的“芭比”玩偶。

  拍摄《美梦》MV时,CoCo顺理成章被设计成真人版“芭比娃娃”,结果CoCo装扮成“芭比”的造型、戴上假发,与dancer共舞,顿时让“芭比”的美国公司高层惊艳,随即同意除了在演唱会上,CoCo可以穿上独家设计的“芭比50周年纪念服装”之外,还可以在世界巡回演唱会上使用“芭比”、甚至“肯尼”等相关素材,相信新元素的加入必定会使之后的演唱会更加惊艳与精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