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沈凌主持歌唱双线挑战何炅 高唱“分手快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3日09:20


  近日,素有“综艺八点档少主”之称的主持人沈凌来到《快乐大本营》“踢馆”,向何老师发出挑战。两人一番精彩的“唇枪舌战”过后,沈凌首唱了自己的首支单曲《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主持唱歌双线挑战何炅。

  相对于初涉歌坛的沈凌来说,何炅显然已经是“大哥级”人物,共发行过三张专辑,每一张都有着不俗的成绩,一首《栀子花开》更是红透大江南北。当听到“小弟”沈凌将要首度演唱最新单曲,何老师多少也有些羡慕嫉妒恨。一曲唱罢,作为“大哥”的何老师更免不了要点评几句,提出一些不足,力保“大哥”的地位和尊严。

  虽然台上是一番龙争虎斗,但其实两个人已经合作过很多的节目,吉林卫视《超级乐八点》、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等等,私下里两个人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同样都是娃娃脸,瘦长的体形,相近的主持风格,近乎神似的外貌,诸多的共同点更是让很多人将沈凌看作是何炅的接班人,甚至“主持优则唱”的路线也是惊人的相似。然而沈凌说,何老师一直是我的榜样,而我只是想展现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沈凌。何老师对于沈凌的新歌更是关怀有加,节目录制结束,他哼着《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的旋律离开了现场。

  其实,在2009年与非门的专辑《是与非》中,沈凌就翻唱过与非门经典代表作《梦蝶》,并且获得了巨大的反响,连乐队主唱蒋凡都表示“我听出了唐伯虎的味道。”而这一次能够录制属于自己的首张唱片,制作人看中的正是沈凌干净清澈的声音和简单明快的表达方式。《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由中天门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作为整张EP的第一主打,制作人选择了流行朋克的节奏,以轻快愉悦的旋律,用音乐复制出大家最为喜爱的沈凌。沈凌清亮纯净的声音,更赋予了分手主题最快乐的表达。

  目前,沈凌的首支单曲《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已经登陆各大网站和电台,而整张EP还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处理。让我们共同期待沈凌首张EP的早日问世,更多精彩请关注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