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香港演艺界为玉树录制歌曲 郑秀文前往灾区探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3日09:22

  为青海地震的灾胞筹款,香港演艺界将于下周一假红馆举行《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今晚众演艺界代表并各大唱片公司及电台电视台艺人代表,齐集广播道香港电台为大会辑录大汇演主题曲《手连心》,出席的艺人包括阿伦、志伟、杨千嬅、克勤、谢安琪、胡杏儿、kelly、张卫健、许志安、古巨基、hotcha、郑融、农夫、秦沛及鲍起静等。晚上九时至十时半开始进行录音,大汇演大会总监陈嘉上透露,由于玉树交通容量细,而且路烂又有高山,要直升机运送物资,无法确保艺人的安全问题,所以他们不想sammi冒这个险,故改派她往西宁,此行共有八人同行,有三位是艺人,包括郑秀文、张家辉及莫少聪, sammi与刘国昌导演则在周六启程,周日返港,将拍摄的片段安排在大汇演上播放。

  kelly表示以刘氏一家的名义捐了一笔钱给志伟,数目不便透露,她表示很想去灾区探访,早在六、七年前她曾去过尖扎县探访,她却被当地小朋友所感动,故返港后即成立个人基金。big four表示不知道sammi去灾区,康仔表示作为朋友会支持她,人生安全最重要,他更称赞SAMMI是华人世界中他最尊敬的女歌手。问安仔可担心sammi?他只表示,她的爱心大过他们的关心。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