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索南扎西为玉树捐出演出款 希望同胞渡过难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3日09:36
索南扎西
索南扎西

索南扎西演出
索南扎西演出

  青海玉树特大地震发生以后,内地和港台新老艺人们跟普通人一样心系灾区。藏族歌手索南扎西呼吁大家为灾民祈福呼吁捐款,并捐出自己刚参加福州演出的款项。

  继青海卫视赈灾晚会筹善款物资近9亿元之后,央视《情系玉树》抗震募捐特别节目共筹得善款21.75亿元人民币,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伸出伸出援助之手。成龙、李连杰、周星驰、范冰冰、黄晓明、那英、刘德华、周迅、张靓颖等两岸三地的各界明星企业家分别以各种形式对灾区人民真挚的祝愿,希望“能够早日解除灾情,使灾区人民重获家园”。

  索南扎西捐出演出款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参加完福州的演出后,索南扎西第一时间联系慈善机构参加义演为灾区人民奉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并捐出了自己的演出款项。

  索南扎西积极参加各种慈善活动,传达一个藏族歌手对同胞的拳拳之情,索南扎西表示“作为藏族的歌手,我还记得在汶川地震带给我们的疼和痛,希望玉树人民能勇敢乐观起来,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现在的困难,渡过难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