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徐黛妮不屑于“X女郎”不否认明星“饭局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3日09:38
徐黛妮不屑做“X女郎”
徐黛妮不屑做“X女郎”

徐黛妮显玉女风范
徐黛妮显玉女风范

徐黛妮自产照片
徐黛妮自产照片

  最近渐渐平息的“女郎”事件又有苗头风波再起,几个女郎不时又出现在大家眼前。无论是“晶女郎”、 “谋女郎”、 “岩女郎”、“星女郎”还是“希女郎”,徐黛妮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和“潜规则”这个话题扯上任何关系。

  而对近日常被媒体所提起的明星“饭局价”一事也作出回应,对此表示肯定,同时也不否认会有一些人利用这点进行炒作。

  徐黛妮:“‘饭局价’很正常,因为一些公司在艺人外出演出时,不许艺人和主办方、赞助方同桌吃饭,因为规定吃饭要另收费用。这会导致有些演出方会问到关于‘饭局价’的事情,不能单怪罪于某一方。而对于艺人来讲,去真正靠吃饭赚钱的,真是少之又少。如果明星能靠吃饭赚钱,那干脆都吃饭好了,就不必那么勤苦的去演出、拍戏了,既轻松又省力”

  新专辑SP收入可观 拍戏二次延期

  刚发行新专辑《魔力芭比》的徐黛妮近日可谓硕果累累,歌曲不仅歌曲在各大门户网、各地区电台、及其100多家试听类网站首页推荐,仅今年第一季度其歌曲SP收入估算就将有6位数字到账。

  本应在4月10日赴山东拍摄的电视剧《想说结婚不容易》因主创人员修改剧本,将开机日期又将顺延到5月中旬。作为该剧女一号的徐黛妮,不得不再次修改自己的宣传计划,并将自己赴云南某高校大型联谊比赛担任评委的行程取消,准备全心投入该剧拍摄。

  芭芘女孩变清纯 自产照片显玉女风范

  徐黛妮在经历两次“解约”事件后,在老爸的慷慨资助下自立门户,但有实名无实权,公司上下目前均由徐爸爸全权掌控。恰巧有着多年从商经验的老爸,将公司打理的仅仅有条,使得女儿公司稳赚不赔,却使自己在广东的买卖,营业额每月直线降低。

  在其公司摄影部“百黛印象”的Antony和Jovie两位年轻摄影师之协助下,徐黛妮由一个芭比女的孩造型变身一位清纯玉女,再带上黑框眼镜,嘴角隐约透露出一股“坏”笑。这也是其公司摄影部第一套作品,徐黛妮共有7种造型将陆续展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