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安七炫关注玉树灾情 携手徐千雅《有难同当》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3日09:44
安七炫
安七炫

徐千雅
徐千雅

  在青海玉树县“4.14”地震发生后,即使身在韩国,安七炫也非常关注目前中国玉树的灾情。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听到了中国歌手徐千雅录制《有难同当》歌曲的小样,非常感动,安七炫所属公司韩国S.M.娱乐也非常重视,通过与中国两位著名歌曲创作人王平久、何沐阳先生的交流,公司及安七炫本人特别安排录制歌曲《有难同当》,而且此歌曲为安七炫在韩服完兵役后,于中国内地首次复出献声之作。经纪公司和安七炫本人更加希望可以通过这首歌将韩国人民的祝福带到玉树,相信这首与中国歌手徐千雅共同为灾区人民赶录的《有难同当》势必能激励全国的人民和玉树的受难同胞们,大爱无私、有难同当!

  对可以把歌曲《有难同当》做为中韩合唱共同为灾区加一份力,歌手徐千雅表示“非常感谢安七炫可以为玉树献唱,带来支持和祝福,希望听到这首歌曲的朋友向灾区奉献一份力量和支持。青海玉树曾经是一个美丽的地方,玉树的将来会更加的美丽。”

  这首歌曲由王平久及何沐阳携手创作。王平久在创作这首歌时曾怅然泪下,表示自己在得知青海玉树发生大地震后,脑中一片空白,博客中留言“有泪无歌”。当看到政府的及时的医疗救助和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让他感觉到了中国的“大爱”。并和何沐阳共同创作了这首《有难同当》。

  据悉,安七炫正在韩国紧张录音,合唱版《有难同当》将最快时间推出。

  《有难同当》

  ----献给青海玉树地震中的人们

  作词:王平久 作曲:何沐阳 演唱:徐千雅

  编曲;张楚弦 混音:廖飒深

   不愿相信这次伤

  因你痛 心上

  生死之间 呤唱

  泪燃烛光

  千呼万唤 情深长

  绝望后 希望

  站起来的 阳光倔强

  为你有歌无泪起跌宕

  看见春天绽放

  心微笑向往

  爱无尽能量

  有难同当

  逆风飞扬

  生命穿云层 耀光芒

  痛勇敢 信仰

  有难同当

  依靠肩膀

  从黑夜到 天亮

  有我在身旁

  我们有难同当 向远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