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林育群在美大秀歌技 观众起立拍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3日09:49
星舰迷航记舰长William Shatner合唱《Total eclipse of my heart》
星舰迷航记舰长William Shatner合唱《Total eclipse of my heart》

还受邀进入大牌明星才有的拖车休息
小胖赴美上脱口秀节目,备受礼遇的他还受邀进入大牌明星才有的拖车休息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台湾暴红的“小胖”林育群21日接受美国知名脱口秀专访,主持人以“来自台湾的神奇男孩”称呼他,小胖在节目中献唱两首歌曲,赢得现场观众起立鼓掌,也获邀在巨星级礼遇的拖车里休息,当地亚洲人也赞他是“亚洲之光”。

  小胖21日先接受“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艾伦爱说笑)”主持人Ellen访问,并演唱成名曲《I'll always love you》。由于主持人数度提到“台湾”,让小胖感动得直说:“很高兴让全世界知道台湾。”

  Ellen问他:“想对跟他一样没自信的美国小孩说什么?”小胖表示:“不需要因为自己这样的身材而担心,要有自信,每个人生下来,一定有他的用处。给那些欺负你的人好看的最好方法就是比他们成功。”最后Ellen也送上“AMERICAN IDOL(美国偶像节目)年度派对暨演唱会”的VIP入场券给他,派对上将有多位美国知名歌手到场,他也期待前往“朝圣”。

  小胖接着又上了“Lopez Tonight(罗培兹今夜秀)”专访,节目事先安排了碧昂丝、麦当娜等人的歌唱老师Nichols cosper亲自教唱《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这首歌。他虽临时才练唱这首歌,表现却相当优异,连现场乐团也鼓励他到美国发展。

  接着小胖也在节目中与美国知名演员“星舰迷航记舰长”William Shatner合唱《Total eclipse of my heart》,他的歌声再次赢得观众起立鼓掌。访问行程中他备受礼遇,主持人罗培兹得知他爱吃冰淇淋与汉堡,也送上十桶冰淇淋和无限量享用的汉堡卡。

  经过美国脱口秀节目的洗礼,小胖坦言更加有自信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