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刚新EP《求求你告诉我》 解密爱情真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3日10:16
刚新EP《求求你告诉我》 解密爱情真谛
刚新EP《求求你告诉我》 解密爱情真谛

  经过几十首作品的沉淀与累积,经过数十次各大比赛及榜单的洗礼和卫冕,历尽铅华的悲情王子杨刚终于推出个人首张EP大碟《求求你告诉我》,收录了四首精彩原创歌曲《求求你告诉我》、《是不是》、《不眠夜》、《我只是想说》、《哭了2009》,用歌声将他对这些年来音乐的感受、对生命的感悟用歌曲表述出来,在延续一贯的伤感,再加上励志的元素,在你面前呈现出不同面貌的杨刚。

  EP中的每一首歌都有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杨刚带领听者的感官进入一幕幕的现场实境,真切地有如生活写照,以他独特的嗓音、细腻的情感,随着曲中每一段高潮起伏,将每首歌唱进听众的灵魂深处。

  与EP同名的主打歌曲《求求你告诉我》是由杨刚参加作词、作曲的作品,这首歌的旋律委婉伤感,深入人心。在歌词方面更是深深地表达了主人公在失去爱情之后的痛苦之情。恰到好处地运用了钢琴、弦乐、鼓、吉他等流行配器,完美地呈现出悲情王子一惯的悲情。

  这首歌描写的是爱人提出分手后,另一方的挽留和坚持,杨刚告诉记者:其实这个世界上最悲伤的爱情不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也不是我爱你,你不爱我,而是我们明明相爱,却因为这样那样的误解而分开。爱情是世界上最真诚真纯净的东西,真心相爱的人,没有谁对谁错,也没有尊卑高低之说。“求求你告诉我,你还爱我”是对爱人最后的挽留,也是对爱情最后的坚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