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Twins及官恩娜前晚录像《劲歌金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3日10:32




  谈到青海地震,祖儿表示将参与录制赈灾主题曲《手连心》及筹款活动,更已经率先捐了10万元。祖儿又呼吁Fans不要送礼物给她,改为支持慈善活动。她坦言想组织义工团,定期替独居老人剪发。至于会否亲自到青海赈灾?她说:“时间方面我没问题,去当地支持胜过在远方祝福。”原来祖儿未去过高原地方,但她无惧高山症:“只要慢慢行,不要太操劳,就没有问题。”她笑言:“我不是巨肺,只是巨胸。”

  官恩娜怕变负担

  Ella亦表示支持赈灾活动:“想出一分力,因为血浓于水,知道好多人去救灾,但我不习惯高山地方,因为气管不好,怕去到(青海)变成负担,宁愿留下来振奋他们(灾民)。”

  另外,阿Sa(蔡卓妍)完成个唱即病到,前晚更声沙沙,她说:“演唱会后第2日已发烧及感冒,狂流鼻水,嘴都甩皮。我一返家就昏迷两日,食完感冒药,直情行唔到去睇医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