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演艺人协会发起赈灾汇演 全部善款交由5大机构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3日10:49



  演艺人协会发起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将于下周一(26日)假红馆举行,昨晚一众歌手艺人,纷到港台为大汇演赶录主题曲《凭爱》。大会亦决定将筹得善款交予5大机构处理,分别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红十字会、宣明会、救世军及福幼基金。

  有份参与录歌的张学友,早于下午五时许,与曾志伟、卢冠廷及赵增熹等人到场港台准备录音。他表示,星期一亦会出席赈灾晚会,但目前为止仍未知,会与哪些艺人合作,学友坦言与谁合作也没所谓。问他可想亲身到灾区进行探访,学友表示会待大会作出安排,最怕自己到灾区会“搞乱档”,最想是带出讯息给大众,让更多人关心事件。有指患有哮喘的Sammi亦自动请缨到灾区探访,学友称自己并不知情,自己亦没有想过高山症问题,但自知若到达灾区也未必能帮到甚么,最好等待大会的安排,这样会较有秩序,之前有一位师傅从灾区返来,当地的交通麻烦,费事阻住救援工作。他指艺人到达灾区,主要安抚灾民,相信有更多人比自己“搬得抬得”,大家只好各施其职。

  其余参与录音的艺人分别有谭咏麟、容祖儿、古巨基、陈慧琳、Big 4、李克勤、郑希怡、农夫、傅颖、邓健泓、周柏豪、Swing、麦家瑜、胡琳、方珈悠、秦沛、林家栋、鲍起静、郑融、HotCha、陈伟霆、锺舒漫、泳儿、周丽淇、何韵诗、曾志伟、谢安琪、胡杏儿、黎诺懿、余文乐、杨千嬅、卢冠廷、肥妈、冯曦妤、岑建勋及陈嘉上等。大会总监陈嘉上表示,大会决定将善款交由5大机构,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红十字会、宣明会、救世军及福幼基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