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国苏州音乐节 “承担社会责任奉献音乐爱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3日15:47

  2010年4月19日,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国苏州相城 .活力岛国际音乐节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朱红宣布音乐节组委会临时决定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赠100000元,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与玉树在一起,与玉树灾民共患难。

  中国苏州相城 . 活力岛国际音乐节即将于2010年7月16、17、18日举行。秉承“音乐让世界更美好”的信念,音乐节组委会通过现金募捐、票务提成等多种方式筹集公益基金,定向捐赠给最需要帮助的群体。

  活力岛音乐节爱心满怀,2010年捐赠之旅从音乐节筹备日第一天开始。2010年3月,音乐节筹备期间,西南五省干旱加剧,组委会决定向旱区捐赠100000万元现金,向干旱区灾民献爱心。2010年4月14日组委会联络“嫣然天使基金”,与基金会洽谈“每张票务收入提取1元”的捐赠意向。2010年4月19日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会现场,鉴于青海玉树地震造成重大伤害,音乐节组委会感同身受,临时决定向玉树灾区捐赠。

  音乐节爱心之旅还将继续。

  2010年活力岛音乐节邀请富有爱心的音乐明星加盟演出,其中Sinead O’Connor特别提

  出希望演出现场的安保人员不要使用武力,天后多年来对人的爱心关怀一直未变。爱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更是音乐创作中不变的主题。不要战争、不要冲突、不要仇恨,包括Sinead O’Connor、Simple Plan、Thirteen Senses、张震岳、汪峰、许巍、Beyond黄家强、谢天笑、张楚、罗琦、反光镜、熊宝贝等众多乐队将至少各有一首歌曲来讲述爱,关键在于我们是否有心聆听。在苏州相城这个人间天堂之地,借着音乐的感染力,台上与台下,在音乐海洋里荡涤“爱的心灵”。

  2010年7月16、17、18日,当爱的旋律在苏州相城的上空升腾,让我们一起来分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