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带“曾孙女”录节目 自嘲“无聊美女作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3日16:16
参观工作室
参观工作室

何洁带“曾孙女”录节目
何洁带“曾孙女”录节目

何洁当导游介绍
何洁当导游介绍

何洁手机被曝光
何洁手机被曝光

自嘲“无聊系美女作家”
自嘲“无聊系美女作家”

  最近何洁喜事连连,不仅新单曲《你是我的风景》大获好评,自己还成立了工作室,出版了新书《何年何月何大宝》。日前在做客九天星访节目时,何洁除了大力推荐自己的新书外,也带大家参观了自己的工作室。并且她透露新专辑已经录制一半,计划下月将正式跟歌迷见面。

  自嘲“无聊女作家” 希望跟同龄人分享心情

  何洁的新书《何年何月何大宝》自发行以来,受到不少歌迷和书迷的关注。何洁也开心地表示:“我本来订了500本打算送朋友的,但书商都说卖断货了,现在得加印才能拿到。”同其他女明星出版美容、瘦身书不同,何洁的书里大都是生活中琐碎的“小事情”,她还自嘲说自己是“无聊女作家”,没有太深奥的道理,只是希望透过文字跟同龄人分享自己的成长心情。

  带“曾孙女”出镜 参观“脑残工作室”

  此番做客九天星访节目,地点特别选在了何洁的工作室。作为主人何洁不仅带上了自己的宠物猫咪出镜,还热情地带着镜头参观了一番,她笑说:“这只猫是我们家的曾孙女辈的,我现在每天都会带着电脑来这里报道,跟同事一起开会讨论工作、生活,这里就像一个家一样。”在被问到工作室的名号是,何洁忍不住大笑说:“脑残的家?因为我们都神经很大条!”

  贴身包包大公开 手机短信被朗诵?

  为了契合新书“分享”的主题,节目中何洁也大方打开自己的贴身包包,跟大家分享随身物品。当天何洁的包包是一款印有自己卡通头像的帆布包:“这个包是我朋友特别做的,全球只此一只还是我抢过来的。”何洁的手机也在节目里被主持人挖到,更大声念出了短信的内容,笑料百出,让何洁虚惊一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