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徐子崴携手“青歌赛”金银奖得主 共唱励志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3日16:36
青年歌唱家师鹏接受采访

《爱让我们成长》录制现场(从左至右 刘和刚、徐子崴、师鹏、汤子星)

青年歌唱家 刘和刚接受采访

《爱让我们成长》录制现场从左至右刘和刚、徐子崴、师鹏、汤子星;王丽达、姚贝娜、陈笠笠、曹芙嘉

《爱让我们成长》词曲作者接受采访 (左:词作者:徐子淳;右:曲作者:徐子崴)

  自4月14日,青海玉树县发生了里氏7.1级地震以来,灾区的灾情和救援工作紧紧地牵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全国各界、港澳台同胞以及海外侨胞都纷纷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献出自己对灾区的爱心援助,所有华人再一次将爱心凝聚,灾区人民被来自全世界华人的爱心包围。

  近日,曾在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创作并演唱歌曲《中国之最》的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旗下音乐人徐子崴、徐子淳用最诚挚的爱心谱写出了一曲爱之歌--《爱让我们成长》,歌曲刚刚创作出炉,就得到了众多音乐届好友鼎立支持!着名音乐人李珂主动请缨并义务进行编曲工作。而演唱方面更是携手近几届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的金银奖得主:姚贝娜(金奖)、麦穗(金奖)、吴娜(金奖)、雷佳(金奖)、王丽达(银奖)、师鹏(金奖)、刘和刚(金奖)、冯瑞丽(金奖)、陈笠笠(银奖)、王莉(金奖)、徐洋(金奖)、曹芙嘉(银奖)、汤子星(银奖)、张海庆(银奖)、泽旺多吉(银奖),团结成了一股最具实力的“青歌新势力”,唱出了最震撼、最温暖、最感动的爱的歌声!

  “世界难免有苦难,有爱幸福就降临人间……爱让我们成长,爱给我们力量……爱是你的祈祷,我的祝愿,爱让世界和谐美满……”

  把这爱的歌声献给灾难中以及全世界有爱与被爱的人们吧,为他们祈祷、为他们祝愿,让我们在爱中成长得更加勇敢、更加坚强!让世界因为有爱而变得更加和谐美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