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响应香港赈灾行动 孙楠内地召集人录制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3日16:42


  参与中宣部和民政部举行的《情系玊树--大爱无疆大型募捐活动》后,孙楠再马不停蹄为玉树灾区出力,4月22日晚7点半,孙楠在上海拍摄世博宣传片后,马上赶到定西路录音棚,为由香港演艺人协会举办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录唱活动主题曲《手连心》。

  担任“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会长的曾志伟,前晚致电孙楠,希望孙楠能在26号代表内地歌手到香港红馆参与大汇演,同时亦邀约孙楠作为主题曲录制的内地召集人,动员更多的内地演艺界朋友一起携手,为玉树再添力量。在收到曾志伟电话后,孙楠立刻开始安排录音室,并在昨天工作结束后马上进棚录音。

  据悉,为“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香港艺人创作了主题曲《手连心》,由卢冠廷作曲、潘源良作词、群星演唱。曾志伟在组织活动时,第一个打给孙楠,希望孙楠担任内地召集人,牵头内地歌手响应香港演艺界号召为赈灾汇演录音。作为内地召集人,孙楠一口答应,孙楠深感重任在肩,已订好两天的录音棚,并计划于明、后两天组织更多的歌手、艺人参与录音,声援香港赈灾活动。同时,孙楠放下手头工作,亲自调动他26日的档期,前往香港参加“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红馆汇演,与香港的演艺界朋友手牵手,一起为灾区祈福。

  记者问到孙楠接连的赈灾活动是否推掉很多工作,孙楠说:相比仍在灾区前线的救援人员,消防武警,解放军和志愿工,自已所做的只是九牛一毛,今天看到新闻,灾区还在下雪,救援工作极其艰辛,他很忧心,所以现在只要能安排到的,做到的,一定会参与,希望能给予灾区精神支持。至截至昨晚,孙楠已约好毛阿敏,韩红,杨坤,羽泉等近十位歌手於这两天北京进行录音,除了身在外地的,基本上都一口答应,演艺界众志成城,无疑是给是次汇演打气加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