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任梁TOP排行榜勇夺两项大奖 紧箍咒造型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5日16:08
乔任梁表演环节
乔任梁表演环节

  搜狐娱乐讯 “2009年度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典礼”于昨晚(4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内地、港台地区的众多艺人齐聚一堂。素有“摇滚小子”之称的乔任梁勇夺“年度传媒推荐歌手”“年度十大金曲”两项大奖。更以自己主演新戏中孙悟空“紧箍咒”造型亮相,另类着装别出心裁,引现场粉丝惊叫声连连。

  勇夺两项大奖 今年音乐影视要全丰收

乔任梁为玉树祈福
乔任梁为玉树祈福

  09年度乔任梁推出首张个人专辑《钻石》,获得业界、媒体及歌迷们的一致好评。在昨晚“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颁奖典礼”上,他再次不负众望摘得“年度传媒推荐歌手奖”,并凭借Win7主题曲《梦想的窗》获得较早前公布的“年度内地十大金曲奖”。至此乔任梁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已经横扫国内知名音乐颁奖礼,为09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对于2010年乔任梁希望可以在音乐影视上全面丰收,目前已经有多部电视剧、电影锁定乔任梁担任片中主要角色,而他的个人演唱会也在进一步洽谈筹备中。乔任梁信心十足的表示:“2010年度呈现的成绩单将更加的全面和丰富。”

  加盟新戏 颁奖礼“紧箍咒”造型首亮相

  较早前关于乔任梁加盟新剧《春光灿烂猪九妹》的新闻炒得沸沸扬扬,剧组里对于乔任梁出演孙悟空,还是沙僧,一直各执己见没有定论。在昨晚的颁奖礼上,持续一个月之久的谜团终于解开。乔任梁一身潮服帅气亮相,头上意外的带着金光闪闪的“紧箍咒”。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乔任梁更是摆出“超级赛亚人”的招牌动作,向大家首次展示了自己在新剧中的孙悟空扮相。目前,《春猪》剧组的拍摄工作已经展开,乔任梁是拍夜戏一宿未眠,赶搭早班飞机回北京参加此次颁奖典礼。但是现场的乔任梁未显露出一丝疲态,并激情献唱了专辑主打歌《梦想的窗》,令现场气氛一度沸腾。

  为玉树祈福 警示人们提防公益诈骗

  近期青海玉树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全国人民齐心为玉树的灾后重建工作而努力。在Music Radio颁奖典礼上,内地及港台地区的嘉宾都佩戴着绿色丝带,与现场观众们一起为玉树祈福。从颁奖嘉宾蔡依林、黄立行手中接过奖杯的乔任梁,在得奖感言中也不忘为玉树加油。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乔任梁表示:自己与粉丝们一直都在关注玉树的情况,并且也在通过各种方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但是确出现一些不和谐的音符,有人打着公益捐款的旗号诈骗善良的人们。乔任梁希望大家尽量通过例如红十字会等官方机构,将自己的一份爱心传递到灾区人民手中,警示大家不要随意相信网络上不正规的捐款捐物的信息,以及短信中的一些信息,一定要反复核实后再汇款,提防这种卑劣的公益诈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