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丞琳熊抱言承旭 18招高难度舞蹈令歌迷惊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08:26
杨丞琳(左)和言承旭在演唱会上熊抱
杨丞琳(左)和言承旭在演唱会上熊抱

杨丞琳展现柔软身段,现场 气氛宛如嘉年华
杨丞琳展现柔软身段,现场 气氛宛如嘉年华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我做到了,因为你们来看我!”杨丞琳出道10年,终于一圆梦想,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她使出浑身解数,前后空翻,瑜伽、芭蕾样样来,被经纪人戏称“18招”的高难度舞蹈,让歌迷惊呼连连。

  情歌同样甜美到位,脱离“可爱教主”封号,杨丞琳以实力证明,迈向“全能天后”之路,绝非异想天开。

  嘉宾言承旭现身,与她合唱《爱情限时批》,掀起全场最高潮,两人不避讳牵手,杨丞琳故意摸他胸肌,大腿一勾缠住言承旭,“熊抱”后不小心衣服勾在一起,差点成了“连体婴”,言害羞地说:“我怕碰到你胸部”,她直率回说:“我怕你找不到!”杨丞琳透露,两人合作《流星花园》时,友人请托要言承旭签名照,没想到他深夜送来,两人在车上谈心,由于当时杨丞琳只有16岁,言笑说:“你这样讲,好像我是畜牲一样。”对话令全场爆笑。

  单身家庭的杨丞琳,从早期组团“4 in Love”,历经星海浮沉,如今尝到甜美果实,让她颇多感触。以招牌歌曲《暧昧》开场后,她坐着独角兽自空中缓缓出场,随即以热舞high翻全场,但唱没几首歌就开始哽咽,一度落泪唱不下去。

  中场换上华丽水晶吊灯装,杨丞琳逞强说,“我是铁汉,我不会乱哭的,我想哭,是服装重达30公斤,实在太重了”,直到后半段,她才卸下心防,吐露出道后的心酸,想到母亲的付出,忍不住边掉泪说:“我爱妈妈。”

  苦练3个月的空翻、下腰、体操高低杠,杨丞琳忍着腰部旧疾,达到完美演出,和男舞者贴身跳芭蕾,借位亲吻,让全场惊喜不断,曾经与她合作的男艺人包括汪东城、贺军翔、潘玮柏都前来捧场,吴尊也带着爸爸出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