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费玉清演唱会满百场 创歌王奇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08:28
费玉清连续8年、第100场演唱会,变华丽了
费玉清连续8年、第100场演唱会,变华丽了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续8年、在台第100场,费玉清将演唱会变成喜宴,发喜糖分享喜悦,舞台、灯光、特效都华丽了,不变的是黑西装、好歌声,还有年年不忘的《晚安曲》,以及一句“又让大家破费了”的感谢。

  加上今年13场,费玉清在台百场皆卖座的演唱会,堪称歌王奇迹,这次特别订做了4千盒、每盒8颗小喜糖当小礼物,连身经百战的他都承认,在这办喜事的气氛中,“有点紧张,可能是100场作祟的关系。”

  费玉清造型依旧,倒是舞台一改往年的禅风,难得花俏,除了巴洛克风格的水晶灯饰外,舞台正中的百万彩屏,上演缤纷的3D动画,平均一分钟就烧1,000元台币,衬托穿着黑色新西装的费玉清更加玉树临风。

  舞台种种都是附加,满场资深歌迷爱的就是他永远不变、精准如录音作品的歌声。开场的《真善美》组曲有喜气,此后多以组曲分段,唱到新歌《真的好想你》展现中国风、《天之大》则是令歌迷落泪。

  费玉清照例唱一些新生代歌曲,包括《遇见》、《隐形的翅膀》等,略略脱拍,自己都笑;而模仿秀不可少,今年有凤飞飞《五月花》、凌峰《游戏终止》、周华健《爱相随》和蔡琴《天涯歌女》,还唱了台语歌《中山北路走七回》。因为是百场纪念,费玉清连黄色笑话都加重口味,给歌迷“色”艺饱满的一夜。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