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师洋GaGa造型参加快男 放言要拿冠军(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26日09:04
师洋
师洋

    师洋来了,师洋来了!昨天,有着选秀搞怪达人之称的师洋空降成都,以一身lady gaga造型,瞬间雷翻在场所有观众和评委,其搞怪的功夫一点不输当年,而他更是放言“我就是冲着冠军才来参加快男的!”

    昨日下午5点半左右,一头金黄色的头发,戴着墨镜,身披一件自称是“宇宙伯爵的盔甲”,再配搭古罗马式凉鞋亮相的师洋,一来到初选间,就让在场的评委大吃一惊,再仔细一看,师洋腰间系的腰带竟然还有LED装置,非常的Bling Bling,而搞怪的师洋,道具自然也是少不了的,几根类似避雷针的东西经过他自己的DIY瞬间就成了他心中自诩的“放射性无敌宇宙硫”,还没等评委开口,师洋的一席话立马逗得录制间所有人哈哈大笑,“老师想听什么歌曲呢?恩,那我就唱Jolin的《舞娘》吧,不过,哦!no!no!06年我唱了一个夏天了,我可不想再唱《舞娘》了,我要唱《花蝴蝶》….”接着师洋立马脱掉了自己的盔甲,然后开始模仿起Jolin《花蝴蝶》MV中的舞蹈动作,能伸能屈的身子骨,让在场的人连连惊叹。

   唱完第一首歌的师洋,还没等评委开口,又继续开始耍宝:“两位评委想不想看看摘下墨镜后真实的我呢,哈哈,我就是活泼可爱,清新脱俗的师洋,我又回来了!”而接下来的唱的第二首歌,师洋也同样搞怪,“下面我给大家带来的是我的全新单曲,必火无疑的《水瓶座》……”原来这次师洋开始恶搞起了曾轶可的《狮子座》,不过师洋模仿起曾轶可的绵羊音,还真是有模有样。

   “我来参加快男比赛,就是想要把这个夏天给我热起来,所以大家给我唱起来,谁说我是学lady gaga的,我走的是Dude YangYang路线,而且我可不是几年前的师洋了,你们这次看到的都是升级版的师洋,所以大家都给我跳起来,唱起来,千万别换台,就锁定我!”至于为何选择成都这个实力最强的唱区比赛,师洋则很自信地说:“知道成都很强,但是困难如弹簧,他强我也强,我就是冲着冠军来的,不想拿冠军的快男不是好快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