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吕薇化身美人鱼 性感惊艳《环球红歌盛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6日09:27
阿杜与吕薇在后台
阿杜与吕薇在后台

吕薇犹如美人鱼
吕薇犹如美人鱼

  日前,华语乐坛的盛事——2010年《环球红歌盛典》暨CCTV风云音乐环球红歌颁奖晚会,在河南洛阳市新区体育场隆重举行。

  吕薇、古巨基、萧亚轩、阿杜、陈坤、萧蔷、游鸿明、何洁、BOBO组合、薛之谦、萨顶顶、伍思凯、黄征、黑龙、黑Girl、张佑赫、中孝介、李玖哲等歌唱明星受邀参加了盛典,为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奉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民族唱法青年歌唱家吕薇此次以一身银黄色礼服亮相,性感迷人、落落大方,犹如一条美人鱼来到现场,引起了观众的阵阵高呼!

  当天,吕薇获得组委会颁发的“2010最具魅力民歌手”大奖,以表彰她对民歌时尚化、普及化做出的贡献。吕薇目前供职于海军政治部文工团,是活跃在华语乐坛、特别是民歌界的优秀歌唱家之一,她歌声甜美、外型典雅,是江南派民歌的代表人物,近年来她致力于江南文化和江南民歌的发掘与推广,著有《江南故事》音乐会品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