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苦练身材 只为更好展现个性舞台服饰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26日09:37

  为了保持身材,Lady Gaga雇佣了好莱坞著名的形体教练Harley Pasternak(哈里·巴斯特纳克)帮助自己打造最完美的身材。

  Pasternak曾经参加过多档电视节目,还帮助“X-Men”(X战警)以及“Twilight”(暮光之城)的剧组成员们进行身材锻炼。去年他被Gaga雇佣,他表示Gaga算是一位模范客户,“跟大多数大明星一样,她没有多少空闲的时间,所以当她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便会全力以赴的训练,没有半点怨言,不管我把她练得有多苦。她一直都非常积极,差不多一年前,她决定让自己的身体呈现出最好的状态,所以她开始健身。”

  Pasternak还透露Gaga把更好的展现那些标新立异的舞台装当做健身的动力,“现在她对于自己的身材非常自信,不管穿什么她都会感到很舒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