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杨林身穿大耸肩包臀连身裙 出席酒会不提官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6日13:48
胡杨林出席酒会
胡杨林出席酒会

胡杨林和装置艺术家史劲松
胡杨林和装置艺术家史劲松

胡杨林现场接受电视媒体采访
胡杨林现场接受电视媒体采访

  近日,谋国际著名时尚类杂志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举办了一场艺术主题的酒会,晚会邀请了诸多艺人到场站台捧场,当晚的酒会过后,5月特刊中评选的十大艺术家悉数到场,和大家交流时尚与艺术的话题,最近身陷官司纠纷的歌手胡杨林身穿今季流行的大耸肩包臀连身裙,同色系铆钉装饰的宽腰封,以本季最“IN”的“梨花头”造型亮相。

  胡杨林出道以前大学本科就是美术评论专业,所以在当场受到邀请的名模和歌手及演员中,似乎显得很特别,尤其在红毯前接受媒体访问中,胡杨林并没有过多谈及官司进展,也没有大谈时尚经,只是很高兴的表示,今天的活动除了为杂志的主题活动站台捧场,最重要的是在酒会结束后要好好看艺术展览,而且很期待其中一位入选的艺术家的作品。因为这位叫史金凇的艺术家竟然和她一样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当晚到场的还有歌手阿朵、演员李辰,以及久未露面的名模胡兵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