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虎队”之父揭快男身份 杨川平惊爆济南赛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6日13:52
杨川平 出现济南赛场
杨川平 出现济南赛场

杨川平《对不起我的最爱》系列照片
杨川平《对不起我的最爱》系列照片

杨川平-出现济南赛场.
杨川平-出现济南赛场.

和选手歌迷合影
和选手歌迷合影

和歌迷合影
和歌迷合影

  “2010快乐中国-快乐男声”全国选拔赛近日在各大赛区都在火爆的进行。4月23日,“快男”济南区迎来了首轮的预算赛,济南电视台娱乐频道直播了现场的实况。台湾金牌经纪人“小虎队”之父宋文善、主持人阿庆、著名音乐DJ龙晓等评委激烈点评,让快男选拔的竞逐场面异常白热化。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宋文善在比赛中程时识破了一名快男选手的身份,竟然是“潜伏”快男队伍的红歌手杨川平,并让其现场演唱自己的成名曲《对不起我的最爱》,惊爆济南赛场!

  50强争霸战争夺激烈

  2010中国湖南卫视的全国选秀赛 ,近日在全国各大赛区的区域选拔已经走进了相当火爆的进程中。作为“快男”选拔的重要赛区之一,4月23日,济南赛区迎来了首轮预算赛。当天,17日海选胜出的几百名快男秀手分批进入赛场,为了争夺济南赛区50强的“入场卷”,各个“快男”选手都卯足了劲,宋文善、阿庆等众评委的直击点评让赛场的氛围十分活跃。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现场50强争夺战异常激烈!

  “快男”身份揭破惊爆全场

  随后当主持人报到0920选手上场时,该名选手刚唱了俩句,忽然评委宋文善脸色突变,摆手叫停,让其走到近前仔细辨认后惊声道“我认识你,你是歌手杨川平!”现场众人顿时一片哗然,其他几位评委纷纷侧身瞩目仔细辨认,紧接着宋文善让杨川平唱起了其曾风靡网络的成名曲《对不起我的最爱》,忧郁动人的歌声惊爆全场,令在场众人大跌眼镜!没想到这位穿着时尚、帅气的选手竟然是红歌手杨川平!

  别名惹祸!歌迷纷纷合影

  比赛结束后,经济南娱记查询后才知道,杨川平报名的时候用的是别名,所以连包括总导演在内的众评委和工作人员都没有认出来!而近日网上曾爆料,济南赛区报名时,某网友在报名现场见到了杨川平本人。后来济南赛区的工作人员在查看表单的时候并没有发现杨川平的名字,以为是网络流传的“假消息”,到现在才知道确实有歌手“潜伏”在济南区的快男队伍中!

  更有意思的是,出场之后,赛区的选手竟然有的是杨川平的歌迷,纷纷与其合影!选手黄栋梁表示“以前就是川平哥的歌迷,没想到这次来参加比赛,竟然能碰到他,太不可思议了!《对不起我的最爱》很流行那时候!”至于为什么已经是成名歌手还要来参加比赛?面对娱记的采访,杨川平并未多表示“当时是有事情在济南逗留俩天,凑巧碰上快男济南赛区报名,心血来潮就来参赛了!”

  随后杨川平在赛场稍作逗留之后,就离开了赛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