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岳夏环保裙倡导低碳生活 为玉树地震献爱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6日14:35



  4月24日晚,Music Radio音乐之声2009年度中国TOP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启航。橘红色乐团出席活动,并获得“年度最佳乐团”的称号。这也是对乐团过去一年在音乐上付出努力的肯定。对于当天得奖,乐团成员都感到很荣幸,主唱岳夏表示能和这么多优秀的艺人同台,并获得荣誉,是大家给予自己的肯定,不管今后以什么形式来做音乐,但一定会继续努力。

  当晚,主唱岳夏一身环保裙出席颁奖活动现场,受到在场媒体及观众的极大关注。环保裙是以报纸为材料制作而成,配合服装的配饰也是用报纸等环保元素 拼制而成,从细节上不难看出设计者的用心。此次服装的整体创意及设计都出自岳夏本人,她表示:之所以有这样的创意主要是希望倡导环保意识,推崇低碳生活。目前我们的生活环境都有着很大的变化,作为公众人物,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号召力,把环保意识传达给大家,让我们一起爱护身边的环境,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

  此次Music Radio音乐之声的颁奖活动为了配合“为玉树加油”的活动主题,参加颁奖礼的艺人及嘉宾都佩戴了绿色丝带,以此来表达对玉树灾区人民的关怀。在谈到有关玉树赈灾话题时,岳夏透露,目前正积极参加所有公益活动,之前和公司艺人刘嘉亮,江凯文,青蛙乐队,璟乐园等赶制完成《四海一家》歌曲后,刚刚又参与了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制作的百位艺人献爱心大型公益歌曲“ 让爱把世界照亮 ”的录制。她也希望自己能为玉树地震尽一份力。

  目前,除了公益活动的参与外,岳夏也开始筹备她的新作品,预计在今年会推出她的个人作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