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任曦写真多变 向日葵女生转型OL白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7日09:37
任曦漫步街头
任曦漫步街头

任曦气质清新
任曦气质清新

任曦笑容甜美
任曦笑容甜美

任曦眼眸清澈
任曦眼眸清澈

  有向日葵女生之称的歌手任曦,在同名EP大获好评后。近日更是受各类时尚杂志之邀拍摄大片,歌甜人美的任曦,阳光灿烂的笑容是她最迷人的地方。同样任曦有如向日葵般的笑脸,也被摄影师赞是镜头里最钟爱的画面。

  最近,任曦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照片刚刚出炉。这组照片,与任曦以往甜美可爱的风格不同。这次,任曦更职业和成熟的穿上了白领套装,在杂志里做了一回真正的OL白领。手拿咖啡,在街边享受惬意的午后时光。而作为歌手,任曦也羡慕的表示:“真的还是很羡慕那些OL白领们,她们每天的作息都很规律。谈恋爱的时间也很充足,偶尔还能和朋友约去旅游。相比较作为歌手的我,生活就显得单调很多。但是这次能在杂志中穿上OL套装尝试一下白领生活,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