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伊能静裸背纹荆棘鲜花图 在美和痛中练习爱世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7日10:58

  伊能静带着她的新专辑重回歌手身份,而在这张新专辑中无论是从封面还是到内容都像是在颠覆曾经的柔弱。英式摇滚曲风包围着伊能静稚嫩的声音,柔弱中透着从骨子里渗出的坚强;爱在伊能静的生命中似乎一直不太完整,但她思索后明白自己是要不停的在爱中学习的人,但是这种爱已经不再只是男女感情的范畴,它扩展到对社会对世界的关爱。

  拿到专辑不用听歌便会惊讶,因为封面是伊能静从未尝试的造型,川久保玲的设计本身就像是一件艺术品,利落的线条,创新的剪裁,伊能静在流苏和编织的大小花串中裸露后背至腰线尽显,肌肤的裸露和花朵的纯净相互交织,配上伊能静的歌曲,一股温柔的力量由此生出。而更加抓人眼球的应该是腰际的刺青图,刺青图的设计也是围绕着花朵,女人在爱中像是花朵,每一次爱都会在身上刻下烙印,花朵被荆棘缠绕,代表爱的疼痛和磨难,到腰部花朵渐渐枯萎凋谢,这也是爱必经的成长。

  伊能静的荆棘鲜花纹身图,其实就是在美和痛中练习爱自己,爱别人,爱世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