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亮相北京颁奖礼 珠宝加身与好友共襄盛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7日11:55



  蔡依林今日飞往北京参加音乐之声Music Radio颁奖典礼,为了这场盛会,Jolin特别准备了两套服装,一套颁奖一套则是表演服,表演服更有请造型师特别定做,耗费近8万元;而知名品牌宝格丽更大方赞助了价值900万的珠宝,要让Jolin成为当晚最闪亮的艺人!

  今晚,Jolin将表演“花蝴蝶”,她还主动提议重新编舞,舞蹈老师张胜丰更是连日赶紧编舞,Jolin说:“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些新意!”还从台湾带了8位dancers助阵,Jolin笑说:“不瞒大家,我和唱片公司还自备了花蝴蝶系列纸花当做表演特效之一!”不仅如此,Jolin还从台湾带来音控师,为所有今天表演的华纳艺人调音;连最不引人注意的麦克风套都黏上施华洛斯奇的水晶,再搭配上

  Jolin手持的昂贵苏联水晶钻麦克风,闪的大家眼睛都要睁不开!

  光为了这场颁奖典礼,两套服装就要价13万,自备的特效花蝴蝶纸花1万,舞蹈老师的编舞费及dancers费用就破10万(近11万),以及音控师的4万,整场下来就近30万元!

  ※华纳音乐旗下不止蔡依林出席,黄小琥、萧敬腾和F.I.R.都共襄盛举,小琥姐更是半夜远从哈尔滨搭机来到北京,小琥姐说:“加入唱片公司才有机会参加这种颁奖典礼,就当金曲奖前先来演练一下!”小琥姐最近也在内地积极宣传新专辑“简单 不简单”,一次看到这么多同门师兄师姐,她超级开心,一直邀约大家会后一同去用餐!萧敬腾则是刚忙完杭州的商演,没有回台直扑北京;F.I.R.也从广州而来!大家难得齐聚一堂,还开玩笑说:“不如大家安排再同一个房间梳化,买个火锅大家在饭店围炉好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