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龄捐演出收入 为玉树小朋友献爱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7日14:46



  2010年4月24日环球天韵艺人黄龄参 加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特别节目“玉树,加油”,黄龄和戴军在节目中合唱《好人好梦》,节目后黄龄捐出了自己的演出收入。希望玉树的小朋友能早日摆脱地震的阴影,重新回到平安信服的生活中去,健康成长.

  《我是大评委》特别节目“玉树,加油”节目,旨在用歌声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抗震救灾的队伍中去。浙江卫视还开通短信募捐和天涯互动专帖。尤其是在天涯社区,特别开设“《玉树,加油!》特别节目天涯爱心加油站——‘歌声接力,音乐盖楼’”专帖,呼吁更多的人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奉献自己的爱心,为灾区人民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善举不分先后,捐款不分多少,微小的力量也传达着救援的决心。“再小的爱心乘以十三亿就是爱的海洋”,黄龄呼吁社会各界朋友们行动起来,关注灾情、奉献爱心,帮助灾区群众重建家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